我要睡觉

爱情和面包

今日份话题:爱情和面包,你会选择哪一个?


    我年龄不大,刚刚过完13岁生日。我记得我生日那天,我姐姐问了我一个让我到现在都记得的问题:爱情和面包,你会选择哪个?

    我想,可能在我12岁的时候会选择面包,但现在对于我来说,面包才是最合适的。

    我12岁是曾经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当然,到现在我都还把他放在心里,只是不会表达出来了。我会在朋友问到他时,刻意回避;在见到他时,连看都不看一眼就离开。你问我是不喜欢了吗?当然不是,当失望攒多了那一刻,就已经准备开始放弃了。

    所以说,面包对我才是最优的选择。如果我有了钱,我就不会去想这些琐碎的事;如果我有了钱,自然会有人主动扑到我身边;如果我有钱,我自然也不会在意爱情。

    而且……爱情终究会变质的

    与其给自己找一个固定的居所,还不如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
    记住,女性一定要独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