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睡觉

薄荷味的秋天

(一篇小随笔,文笔不好,勿喷啊)

   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是在学校的操场,那时我们在上体育课,我跑着圈。风轻微吹过树叶,阳光洒在打篮球的他身上,那一刻,我承认,我心动了。

    后来休息的时候,我跟我的小姐妹说了,她便让我去要微信,我只是走到附近看看。阳光照在他身上,他矫健的身姿在篮球架旁边挥洒着,我第一次愿意静下来看一个人。

   那时候,我的同学正好跟他在一起打篮球,我便恳求他帮我要到微信,很快,我如愿以偿了。

   加上微信后,我很直接问他,你缺女朋友吗?

他告诉我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那一刻,我的心就像被一块石头堵了一样。我关掉手机页面,不去想那件事。我想,不过就是只有一面之缘嘛,忘掉就好了。可不知为何,在学校我会不自觉的去偷偷看他。

   他在八年级,而我却在七年级。每节课,我都会从3楼跑到2楼去,哪怕是有一眼,我也愿意。那次他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我从他的身上闻到了一股薄荷味,很清新,很美好。

   后来,我加到了他朋友的微信。本以为这是件好事,可他的朋友却替他转告我说,让我不要再去找他了。那一刻,我的心从堵变成了碎。

   那晚,我去了小学同学的生日会。我趴在另一位女生的身上,炽热的泪从我脸上流过。她抱着我,看着我哭,却又说不了什么。散着的头发在泪下显得格外凌乱,我没有放声的哭,只是任由泪从脸上流过。我是一个不怎么喝酒的人,但那晚,我小酌了一杯。我知道,我彻底喜欢上他了。我是一个花心的人,可对他,却真正动了心。那晚,几个男生玩的很好,我和那个女生却一直坐在邻桌,听着台上唱歌。邻桌坐着两位帅哥,他们看到我们,还拿起酒杯,对着我们晃了晃,我看着他们,只是笑笑没说话。

   那次之后,我以为我放下了,可我不知为何,却还是时刻关注着他,只是不像从前那样明显了。

   我知道,这是一场无名的暗恋,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。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2)